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

因为爱,所以创业?因为创业,所以放弃爱?

有句话经常有人说:鱼和熊掌不能兼得。
说俗一点就是--又想好又想巧,没那个可能。
爱和事业哪个重要?
我想99%的人都会脱口而出:当然是事业重要了!
毫无疑问,事业是男人成功的标志,是男人价值的最价值体现。

事业成功的男人,家庭一定是幸福的吗?不知道有没有人调查过。
婚外恋,包二奶,带小蜜。大多都是成功男人的专利。
这样的家庭幸福吗?可想而知。
可能幸福的是男人,遭殃的是整个家庭。
离婚,情杀...还有搞出当众煽耳光的笑话。
本人就在某报纸娱乐报道上看到这样的一篇报道:
某某明星因为男人在外面有外遇,她就当众煽那个所谓情人的耳光。
不得了的哦,可都是当今明星哦。
可以理解,明星也不是圣人吗!
很显然成功男人,也要有成功家庭。

创业一定要放弃所爱的人?只有放弃所爱的人才能成功?
现实生活有没有这样的事实?
有人说:生活要懂得放弃。
就象诸路英豪所说:在事业和爱情需要放弃其一的时候,最终只能成功相拌。
也许这就是商人,商人是不是凡人?跟凡人有没有区别。
区别当然是有:有钱,出手阔绰,美女如云......
现在社会有几个有钱人手握真理:家花没有野花香。

本人可能注定做不了有钱人,因为我不懂得放弃。
因为爱我可以去创业,因为创业我也不会放弃爱。
我只相信:奋斗成就男人。
创业要去行动,也要有所思考。
不要为了创业就要去放弃女人,有了爱就要去珍惜。
不要因为有钱就要放弃女人,有了家庭就要去温馨。
还是那句话:奋斗才成就男人
--
--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心若在,梦就在,世间自有真情在。
论成败,英雄豪迈。
只不过是从头在来。

没有评论: